【图】欣赏潮流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完美男神发型

2017/3/25 10:57:12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流行的男士发型有很多种,不过主要还是三款发型最受大家的喜欢。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发型,但是怎样的发型最适合自己,需要大家慢慢的去选择。

飞机头,相信大家都十分喜欢。在足球场上,相信这样的发型并不少见。近日刚刚战胜了中国对刚刚战胜了韩国队,在比赛现场,不少球员也留了这样的发型。将头发两侧剃光,中间的头发留长,看上去霸气十足。这款发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型做出一点改变,让它更适合自己。中间头发的长短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调节,给人不同的感觉。

背头,这是一款经久不衰的发型。简单易学,又适合大家的脸型,所以成了很多人的首选。记得当初在很多港剧中经典人物造型,就梳着背头 ,让大家十分着迷。这款发型平时也不用过多的处理,只需要在出门前,用梳子将头发向后梳,懂发胶定型,看上去就十分好看。当然如果将头发染色成更好看的颜色,这样也会看上去更加年轻和好看。

韩式卷发,这也是一种深受大家欢迎的发型之一。最近随着韩剧的不断热播,不少人也学起剧中男神的发型。这款卷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何选择刘海的长度,可以斜刘海也可以中分,都可以展现出自己不同的魅力。在平时打理发型的时候,最好也选择方便处理的方法。不要过分的烫染头发,这样的话对头发的伤害太大了,容易会给以后造成很多的问题。每个人发型的选择,也需要针对自己的脸型来判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