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经典公主头的扎法 让你随时切换不同的风格

2017/8/10 21:47:16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公主头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和披发相比,它让人显得更加可爱甜美。公主头有着不同的扎法,我们可以学会几款扎法,让自己每天变换不一样的风格。

我们都知道,发型往往代表了一个人的风格,展现了一个人的心情。近年来,公主头挤入了时尚行列,博得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它可以让你拥有披着头发的文静,也可以让你拥有扎起一小束后的可爱与甜美。不同的公主头扎法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我们可以学会几款既简单又经典的公主头扎法,让自己每天都可以变换不同的发型,展示不同的风格。

第一种扎法:首先将刘海梳到后面,取头顶左侧的一小部分头发,将其拧至头发总长度的一小半,右侧重复此步骤。然后将左右拧好的头发合并在一起,用发绳固定,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夹夹在发绳处。

第二种扎法:首先将刘海梳到后面,从刘海的一侧开始编蜈蚣辫,编蜈蚣辫的同时,也可以取后面的一部分头发一起编,当编至将近另一侧时停止,改为编麻花辫。然后将编好的麻花辫与一侧的少量头发一起绕圈,接下来用发夹固定即可。

第三种扎法:首先取头顶左侧一束少量头发将其编成麻花辫,右侧重复此步骤,然后将其合并,用发绳固定在合并处。然后在第一次左侧取头发位置的下方再取少量头发,将其编成麻花辫,右侧重复此步骤,将其合并,在合并时注意第一次合并后留出的头发也包括在内,然后用发绳固定,也可以夹上自己喜欢的发夹遮挡发绳。

接下来,可以将剩下的头发挑选部分并编成麻花辫,此步骤可以自主选择。三款简单的公主头就这样扎好了,我们可以在家尝试一下,做自己的公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