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十号乳液——珍罕白茶成就舒缓抗敏奇迹

2016/3/4 15:1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十号

    环境污染、气候多变的加剧,肌肤敏感且易感不适已经成为女性最主要也是最常见的肌肤问题。在最近的一次全球性调查报告中显示,50%女性认为自己是敏感性肌肤,经常出现刺痒、泛红、粗糙,并伴有灼热、干燥和紧绷的不适感受。香奈儿研究发现,易感不适肌肤需要着力于加强肌肤舒缓与抵御外界侵袭,其中包括环境污染、气候变化或换肤美容手术等外界侵袭力量。

    经过20年持续研究,香奈儿最终从上百种成分中精心遴选出10种具有多重功效的护肤成分,研制成功香奈儿10号乳液——首款专为敏感肌肤量身定制的长效舒缓乳液。香奈儿10号乳液历经117次配比试验,最终达到平衡肌肤耐受性、功效与感官享受的理想配比。最值得关注的是该配方的核心成分是具有“舒镇强”三重功效的白毫银针(Silver Needle)——白茶中最珍罕名贵的品种。

香奈儿十号乳液——珍罕白茶成就舒缓抗敏奇迹

    为完美保留这种珍稀白茶的神奇功效,香奈儿只选用嫩叶芽顶,纯手工采摘,耗时十天,并用古法在架上晒干,从中萃取富含茶氨酸和多元酚的超凡活性成分。生物体外测试表明,白毫银针精华对肌肤具有“舒镇强”三大重功效:舒缓敏感(调节神经营养因子的生成,恢复感官知觉),镇定肌肤(阻挡自由基,保护肌肤免受氧化压力),强韧巩固(促进三种影响角化细胞分化的关键蛋白,巩固肌肤屏障功能)。

    证实珍稀白茶的神奇,权威皮肤科专家在极为特定的条件下对香奈儿十号乳液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185位肌肤敏感程度各异的女性亲身验证:香奈儿10号乳液对最敏感的肌肤也能确保效果,增强耐受性;在使用30分钟后,肌肤含水量可提升高达50%以上,并持久保湿12小时;长效滋润与舒缓镇定功效令由肌肤敏感不适迹象迅速消失。

    珍罕白茶成就神奇效果,香奈儿10号乳液邀请全球女性见证奇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香奈儿十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