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敏感肌肤多发,香奈儿十号乳液成“护肤神器”

2016/3/4 14:57: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十号

    乍暖还寒,气温多变,空气干燥,柳絮漫天飞,春季无疑是敏感肌多发季!脆弱的肌肤难以及时适应气候的变化,外加一些美白护肤品的选择以及使用不当,便容易引发敏感现象以及皮肤自带防御功能渐渐缺失。

    皮肤防御系统失衡会因为不能适应空气湿度与气温剧烈改变而令皮肤干燥泛红,引发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情况产生,如果疏于调理,皮肤往往容易变得红肿、粗糙、刺痛紧绷、发红发热。暂时性的皮肤敏感往往容易转化成严重的皮肤过敏,昔日水分饱满细腻润白的肌肤可能一夜之间就变得惨不忍睹。

    以前不得不采用各种手段辛苦对抗敏感肌的女性,在新的一年里终于有了更好的选择,精选十种多效成分的2016香奈儿新品——香奈儿十号乳液横空出世,成为全新“护肤神器”,专为天生或暂时敏感性肌肤提供精心呵护。

image001.jpg

    香奈儿十号乳液以“简单配方,精准呵护”(less is more)为至上原则,回归护肤主义之极简纯粹,为敏感肌专制防护方案。香奈儿从成百上千种护肤成分中精选其中10种,更历经117次孜孜不倦地精心配比试验,终于寻得简约卓越的理想配方,千锤百炼,只为达成肌肤耐受性,功效性以及感官舒适性的完美配比方案。其中,撷取自珍贵罕得的白茶名品-白毫银针(silver needle)作为香奈儿十号乳液的核心成分,香奈儿研究部门只选用嫩叶芽顶,纯手工采摘,耗时十天,用古法在架上晒干,并从中萃取富含茶氨酸和多元酚的超凡活性成分。测试证明,白毫银针精华具有舒缓不适症状,安抚镇定及强韧肌肤的三重功效,为敏感肌肤增强肌肤耐受性。

    有了香奈儿十号乳液,让敏感肌肤在明媚春光里自由呼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香奈儿十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