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和而泰C-Life美容神器与您相约广州美博会

2016/3/7 14:0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C-Life

    2016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和而泰将携C-Life智能女神美颜套装系列产品首度亮相。C-Life智能女神美颜产品设计简洁、亮眼,将为本届展会带来一阵科技美容时尚风。

    区别于传统美容院护肤方式,C-life智能美容是一种“大数据+智能+美容”的全新模式。基于用户自身肤质特点,定制专属美容方案,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同时,通过设备的使用情况、环境特点、用户习惯,将信息系统化,形成对行业有价值的各类信息,让企业更好的了解用户,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C-Life智能女神美颜套装包括智能肤质检测仪、智能补水喷雾仪、智能超声波洁面仪、智能提拉铲皮仪和智能彩光美容仪等多款智能设备。按照日常护肤流程,多款设备联动解决洁面、补水、提拉、祛痘皮肤检测等问题,能对肌肤进行智能检测分析,专业定制全方位、个性化的皮肤改善方案。

    其中,智能肤质检测仪采用独创的“弹性”测试,支持水分、油分、弹性三重指标测试,5秒钟即可获取皮肤数据及全方位肤质检测报告,可为女性朋友提供最完善的皮肤改善建议;而智能超声波洁面仪,采用声波微振清洁技术、美国杜邦刷毛,拥有超强的清洁力,可以完美解决痘痘肌、油性肌、松弛老化等各种皮肤问题。

    与传统的洁面产品不同的是,该套装的五款产品均支持wifi连接,用户可通过1个APP同时联通5个美容仪器,并通过APP为用户推送个性化美容解决方案,让女性在家中享受到如美容院般的奢华体验,堪称新一代的美颜神器。

    据悉,C-Life美容美妆生态是和而泰C-Life智能云生态的其中一部分,C美容团队学习了国内外顶尖皮肤检测专家、机构的经验,对国内外的护肤品市场进行深度调研,研究了诸多美容领域的基础原理和模型,最终打造出以“智能美容五件套+ C-Life 实力派”的大数据智能美容生态。

    三月是女人月,一套智能护肤套装美容一定是三月里女性护肤、赠与女性的最好选择。和而泰C-Life智能美容,展位摊号:2号馆G31展位,欢迎您到现场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