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日系卷发发型图片 长发短发都超美

2016/3/8 10:58:3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腻了直发的美眉,是不是想换一款好看的卷发发型呢?卷发确实比直发要更加百变一些,根据不同场合变换不同的造型。接下来分享2016日系卷发发型给大家,长发短发都有,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适合的去找发型师吧!

留腻了直发的美眉,是不是想换一款好看的卷发发型呢?卷发确实比直发要更加百变一些,根据不同场合变换不同的造型。接下来分享2016最新日系卷发发型给大家,长发短发都有,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适合的去找发型师吧!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跟最近大热的《奶酪陷阱》女主的狗毛头超像的有没有!看来这款发型今年一定火啊!想要走在时尚前沿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蓬松凌乱感的中长卷发。刘海修剪齐,然后烫成不规则的卷度,其余头发都烫成S型螺旋卷发,这款发型可爱又俏皮,个性十足。

小编点评:想要修颜瘦脸的妹子,A字型的卷发最适合你!这款发型刘海最好是长过下巴,这样效果最好。大家看上面这款头发,从下巴位置开始往外翻,轻松遮住大饼脸。后面的头发随便打造哪种卷度都好看,发色可以选择这种浅亚麻色的,非常衬肤色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