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PA杭州芙艾SPA正式开业!

2016/3/11 15:37: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hiSPA

    PhiSkin芙艾医疗是由曾投资星巴克的硅谷投资基金投资的以皮肤管理和微创美容为主的高端专业医疗机构,秉承安全、专业和自然的理念,将源自好莱坞的顶尖医疗设施和黄金分割比例的美学理念与海派文化相融合,为精英和新贵们度身定制面部塑形、轮廓年轻化及皮肤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上海、宁波、北京、美国等地都有着PhiSkin芙艾医疗的身影,并拥有芙艾学院,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皮肤美容高端机构,而在2016年的3月8日,PhiSkin芙艾医疗正式入驻杭州地区。

 

3月1日杭州PhiSkin芙艾医疗医生交流分享会

    PhiSkin芙艾医疗正式入驻杭州,引起了杭州当地多家医美机构的关注,这是一家将全新的医疗美容理念与Medical SPA相结合的高端皮肤容貌管理机构,很多资深的皮肤科医生为了有进一步地了解和交流,将于3月1日携手资生堂汇聚于杭州PhiSkin芙艾医疗。

    同时,在3月1日当天,更邀请到了知名皮肤科专家——钱辉博士于现场,与来自杭州各大医疗行业的皮肤科医生一起分享交流。 

PhiSPA——体验全新理念的Medical SPA

    PhiSPA是杭州唯一的医疗SPA 中心,结合医学美容和“肌肤营养”管理。源于PhiSkin芙艾医疗的医学背景以及其容貌管理的专业,PhiSPA的核心是为都市男女性提供科学的皮肤健康服务,在杭州、上海等地均可体验全新的健康皮肤Medical SPA护理! 
 

    Medical SPA突破传统SPA与传统医美诊所,高标准卫生条件和操作流程,在兼顾舒适的情况下更注重肌肤的效果显现,定制与国际接轨、个性化方案达到健康肌肤的全方位呵护。

    PhiSPA遵循健康肌肤自身生理功能,以调微循环系统为基础、理肌肤营养为最终目的,借助顶级值氧疗法、高效医学护肤品以及天然有机芳香疗法系列产品及手法,打造健康有氧光泽活润肌!

    热烈祝贺3月8日PhiSkin芙艾医疗正式入驻杭州,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医疗美容与Medical SPA相结合的绿色健康美容理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