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妊娠纹 8种方法让你有效祛除妊娠纹

2016/3/12 15:18:38 作者:CYL16-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妊娠纹通常是怀孕4~5个月之后逐渐出现的,在孕妇的脐下、耻骨部位,大腿内侧、腰两侧以及下腹两侧出现,是一些淡红色或紫色不规则的裂纹。不能让妊娠纹占据美丽的肌肤。

6.孕后保养: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为减少腹部妊娠纹出现的可能,怀孕前应注意适当的锻炼,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
7.医学美容淡化:现在可以藉由医学美容的方法淡化,或减少妊娠纹的外观或范围。在早期呈现紫红色的时候,用脉冲光或染料雷射照射,可加速紫红纹路的消退,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减轻妊娠纹的严重度;雷射微磨皮手术,可以改善疤痕组织;果酸换肤可以改善表皮层的色泽及厚度,也能使妊娠纹看起来不明显。
8.美容院皮肤护理:现在的美容院有些已经开展了祛妊娠纹的服务项目。通过专用磁场祛肚纹治疗仪或疗效产品,去除色素及纹路。美容院的美容师通过专业的祛妊娠纹产品加上按摩为顾客祛除妊娠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