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 揭开韩彩英的护肤秘诀

2016/3/21 17:0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MIGUHARA

 “美丽俏佳人”是中国收视率最高的美妆节目,在中国女性观众里人气极高。而“美丽俏佳人”节目赢得高人气秘诀就是,为观众揭开众多大牌明星的日常护肤方法,给女性们提供能够轻松学会的美容信息。                                    

1.png

    在19日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中,来自韩国的护肤产品MIGUHARA(美逐)的美白系列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韩彩英和主持人不仅在现场亲自使用,让观众亲眼看到了使用后发生的变化,而且大赞MIGUHARA(美逐)的美白系列是所用过的美白产品中,效果最好的产品。因此MIGUHARA(美逐)的美白系列在中国消费者里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

    “美丽俏佳人”节目中使用的MIGUHARA(美逐)的美白系列里含有超级美白精华液和超级美白面霜。在节目播出后,MIGUHARA(美逐)产品的购物网站,出现了暂时掉线的现象。因为是连韩彩英都在使用的护肤品,对观众有着巨大的诱惑力。最重要的是MIGUHARA(美逐)是天然化妆品,以植物提取物为主成分,不仅亲肤并且值得信任。

2.png

 

    MIGUHARA(美逐)产品脱销现象的背后,离不开MIGUHARA(美逐)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因为MIGUHARA(美逐)产品在中国并没有做过多少广告,主要以使用者的好评赢得了口碑。有很多消费者亲自使用后,觉得效果好,之后再买来送给亲戚朋友

    在了解MIGUHARA(美逐)产品后,你会发现此系列产品,被爱美人士称为美白圣品,含有的天然植物成分和烟酰胺成分,让美白效果得到保证。与一般的美白产品,只集中在美白技术上相比,MIGUHARA(美逐)产品还引进了新性技术,除了美白效果之外,还能够激活皮肤自身功能,改善皮肤微循环恢复面部曲线。

    为了健康肌肤,不管是什么季节,都要持续管理皮肤。女人都向往白玉般的肌肤,从现在开始持续使用MIGUHARA(美逐),预防紫外线,保护皮肤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