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红现身amfAR慈善晚宴,闪耀爱心之夜

2016/3/21 17:23: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amfAR

    3月19日晚,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当晚,被誉为“最美女企业家”的“微雕女王”于文红也受邀出席,以一袭低胸长裙优雅亮相,简约而不失性感,为慈善晚宴带去一抹东方亮色。

微雕女王”魅力登场,绽放独立女性之美

    如果说到全球最受瞩目的时尚盛会,amfAR必然拔得头筹。amfAR,暨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是世界领先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支持艾滋病研究,艾滋病毒的预防、治疗和教育。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从1998年开始在纽约举办晚宴,并成为纽约最成功的艾滋病慈善活动。荣誉嘉宾包括艾尔顿·约翰爵士,理查德·基尔,汤姆·汉克斯,莎朗·斯通,罗宾·威廉姆斯和“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等。

    而被誉为“最美女企业家”的于文红,因其在美容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坚持不懈的善举,亦成为amfAR的常客之一。拥有令无数女性艳羡的“不老童颜”和完美身躯。此次于文红身着长裙、低调而奢华,尽显女性娇美而独立的魅力。而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微雕女王,于文红旗下的高科技医美护肤品牌JOLLYONE娇龄·系更携手人气飙升的韩国欧巴黄致列闪耀亮相会场,为在场贵宾带来逆龄体验,并为艾滋病研究领域贡献出一份力量。

岁月赋予睿智,科技成就美丽

    虽然现在的于文红为众人所惊羡,但她的创业历程并非一帆风顺,也曾遭遇过同行的诋毁与打压、经历过一系列的人生变故,但她仍然昂首向前,岁月带给她的只有智慧与魅力,毫无损伤与衰老。在经历过g.c与低谷之后,在于文红身上并看不到一丝戾气,满满都是对待世界的善意和爱,近年来,她将工作重心放到了慈善事业之上,更以JOLLYONE娇龄·系医美护肤品作为全球女性献礼。从事医美工作20余年,于文红深知美丽的容貌对一个女性来说有多么重要。2004年,于文红女士与四十多位国际专家在德国JOLLY抗衰老中心,独创性的将德国“顺势疗法”与于式美学相结合,完美融入护肤品,成就轻松涂抹也可逆转时光的梦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