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初春肌肤干燥症 千蕊人生用高品质手工皂发力

2016/3/24 18:17: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蕊人生

    3月初的春季寒风中夹杂着暖春气息,刚缓过冬季的寒流,天气已经开始转暖,身处换季期的肌肤开始面对严重的干燥问题。为了有效赋予肌肤水润与光泽,保湿护肤工作需要重视。下面为你介绍可以为肌肤锁住营养与水分的保湿护肤品

换季期肌肤干燥症,如何应对?

    若想应对干燥换季期,为肌肤有效保湿,需要保证健康的生活习惯。避免饮用有害于肌肤的食物,平时注重大量饮水,维持身体水分含量。每天科学的睡眠时间为7~8小时。晚10点~11点为身体荷尔蒙分泌活泼的时间段,建议该段时间内进入睡眠状态。每周保持1~2次的适当运动,帮助身体排汗,增强体质,有助于帮助我们肌肤回到最自然的状态。

    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内含精油提取物和很难提取的甘油成分,可以为肌肤重拾活力与弹性。千蕊人生精油皂产品拥有将面部角质成分干净清除的荷荷巴精油成分,可以维持清洁后的丝滑美肌。由于千蕊人生手工皂能够到达软化肌肤角质层的作用,除了去角质,还有灭菌的作用,所以正确使用千蕊人生手工皂,会有必定的美白护肤作用。 

由内而外为肌肤补充丰富营养

    使用的时候放在手里轻柔,洁面时按照顺时针方向为面部按摩,之后用温水洗净面部,保证不刺激肌肤。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的美白、抗皱功效通过食药所认证,把德国企业的生产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中,可以为干燥肌肤有效补充弹性与营养。产品可以快速恢复由内而外的干燥肌肤,温和地为肌肤补充丰富营养。

    用产品生产,品牌建设,高技术领域的研发战果,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天然的手工精油皂,可以快速为肌肤深处供给营养。使用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以后,用一些爽肤水、精华之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可以有效恢复受损肌肤,在实现美白、皱纹改善之外,大大提升肌肤弹性,及时帮我们修复因外界环境而受伤的皮肤,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每天坚持用一点儿千蕊人生手工精油皂,能为肌肤供给内涵漂亮的源源动力,推延肌肤变老,长时间使用你就会发现自个比没有使用千蕊人生的同龄人年轻许多,肌肤的颜色也会红润许多。用千蕊人生手工皂,相信自然的力量,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有生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