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这样编美丽又大方

2016/3/25 14:07:1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参加正式正式的场合,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合适呢?长发妹子看过来,这款美丽大方的气质编发教程图解分享给你们,提成气场效果非常棒,能让你吸引不少目光。光看图片,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款编发一定很难呢?那你就错了,这款编发超简单,手残单也可以搞定,包你学会!

参加正式正式的场合,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合适呢?长发妹子看过来,这款美丽大方的气质编发教程图解分享给你们,提成气场效果非常棒,绝对能让你吸引不少目光。光看图片,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款编发一定很难呢?那你就错了,这款编发超简单,手残单也可以搞定,绝对包你学会!

STEP1:用梳子将耳朵上面的头发分出来,用梳子梳理到后面,用一只手抓住固定住。

STEP2:将刚才分的头发分成三份,然后编成三股辫,不需要编太紧,正常力度编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