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牙膏美白?靓齿配红妆演绎经典风情

2016/3/31 17:04: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佳洁士

 黄牙算什么?!什么牙膏美白?也许你曾对此不以为意。但古往今来,“唇红齿白”、“明眸皎齿”一直是评判美的恒定标准,一口黄牙毁掉一张脸,你还敢跟我谈颜值?

    这不,红唇当道,唇红齿白的经典风情本该十分迷人,可当你抹上最水润饱满的红唇时,反而让你的缺陷给漏出来,一口黄色遇上了漂亮的唇色,反差之大实在引人尴尬!要颜值拒绝黄牙,美白牙膏为你领路哦。可什么牙膏美白?莫捉急!一支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足矣!

美白效果看得到牙膏——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

    被称为最美肉体的维密天使为什么既能Hold得住烈焰红唇,更抵得住定睛细看、拥有迷人的钻白笑容呢?秘密就在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


    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起来,是人类,就都属于视觉动物。男人如此,女人亦然,人们总是只相信自己的眼睛。美白牙膏的美白效果、祛牙渍效果说得再好,用户看不到也无济于事。而美国原装进口的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含有的GLASS-H磨砂粒子,可三天祛除高达95%牙渍。此外,其还具有WHITE LOCK 12小时锁白能量,可全天保护自信笑容,靓齿自己看得到,别人也看得到。

美白效果还感受得到的牙膏——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

    令人惊奇的是,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的美白笑容不仅看得到,还能第一时间即刷牙时感受得到。据悉,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的热感去渍科技就是其牙齿美白效果的关键所在。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自带发热功能,MICROHEAT 微热技术作用下,膏体刷在牙齿上,用户即可感觉到微微发热。事实上,这就是膏体把顽固牙渍先溶解再祛除的过程,软化并祛除顽固牙渍,美白效果舔得出来哦。

    自信亮白的笑容,再配上一个漂亮的红唇妆,真是美极了!弄清楚了什么牙膏美白,牙齿美白自然来!漂亮MM从牙开始,跟黄牙说再见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