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让世界女人勇敢爱

2016/4/5 17:32: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克丽缇娜

主题纪录片全球征集启动 

    2016年3月15日,中国美容行业知名品牌克丽缇娜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品牌盛典,推出全新品牌概念——“茧居”精神,并与最新品牌代言人A-Lin共同启动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双方将携手向全球征集以“女人勇敢爱”为题的纪录片拍摄脚本,得奖作品最终将获得由克丽缇娜特别提供的百万创投资金,并在2017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 勇敢爱”的故事。品牌盛典上,克丽缇娜特别推出全新的专业沙龙植萃肌能系列,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的五款原液,为茧居修复提供天然呵护的原始能量。


 
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启动仪式


 
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新闻发布会

创造更美的“她”经济 

    2015年中国化妆品零售总额为2049亿元,同比增长8.8%,这个数字,还有稳定成长的空间,因而受到了国内创业者乃至国外投资者的极度关注。关于中国女人的“她”经济,将是下一步经济转型的重要推手。进入中国大陆发展已19年,近4000家门店的克丽缇娜,长期支持年轻女性的梦想和创业,关注时代变迁下的消费者动态,时刻创新。今年推出全新品牌概念——“茧居”精神,克丽缇娜期许和面对现代生活挑战的所有女性,共同咀嚼压力的苦楚,转化内炼,自信、勇敢地蜕变,以更美的姿态重生,拥抱美丽、健康、幸福人生。这一精神,将通过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创新合作,以全球女性的真实故事,聚焦世界的关注。

世界聚焦女人勇敢爱 

    3月15日品牌盛典上,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女士、最新品牌代言人A-Lin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代表一同启动了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双方将携手向全球征集以“女人勇敢爱”为题的纪录片拍摄脚本,得奖作品最终将获得由克丽缇娜特别提供的创投资金用于拍摄,并在2017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向国际展映,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故事。

    克丽缇娜代言人A-Lin也在品牌盛典上分享了她和克丽缇娜的小故事。原来她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穿着妈妈的衣服假装大人到克丽缇娜在台湾高雄的门店体验护肤疗程,现在为克丽缇娜代言,感到特别的亲切。A-Lin的成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然而她坚持执着和专注,也让大家在歌声中能读出这份人生感悟。她特别认同克丽缇娜的“女人勇敢爱”品牌宣言以及“茧居”概念,A-Lin表示,“现代女性压力很大,承担的角色又很多,一生中会一直面对各种迷茫,因为不自信而像‘茧’一样包裹束缚自己,但我们能在经历意志的内炼、勇敢的蜕变后美丽的重生。我欣赏品牌的这种态度和胸怀,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赠送A-lin新产品专业沙龙植萃肌能原液

植萃原液滋养勇敢爱的妳

    克丽缇娜为勇敢爱的女人提供茧居蜕变的全方位支援,特别推出全新的专业沙龙植萃肌能系列,精准、科技、能效,结合天然植萃与高科技活性成分,能针对不同人群的肌肤诉求提供脸部和身体的全方位全时效专业护理及居家保养。其中蕴含多种高效植物精粹与生化精华的五款原液系列,针对肌肤不同功效进行深层调理,密集修护与滋养后,启动肌肤源头的天然动能,突破保养停滞期,为茧居修复提供天然呵护的原始能量,再现耀眼青春光彩。在品牌盛典上,新品系列获得了来自美容界达人的一致好评,天生歌姬-A-Lin现场与粉丝及媒体分享新产品的体验感受。


 
克丽缇娜专业沙龙植萃肌能新品系列

 
克丽缇娜专业沙龙植萃肌能原液系列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领导品牌,克丽缇娜携手A-Lin,并再次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合作,号召全球创新的力量,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议题。坚持创造美、传播美、经营美,克丽缇娜的脚步从未停止,同时也将一直延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