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鲜芦荟制作面膜 简单几步自制芦荟祛痘面膜快速祛痘

2016/4/8 11:18:2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外敷使用芦荟帮助祛痘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这之前,建议先对肌肤的敏感度进行试验,爱美人士可以先去一叶新鲜芦荟,洗净去皮,取新鲜的芦荟液涂抹于耳后,5个小时后

新鲜的芦荟不仅可以吃还是美容的好帮手,新鲜的芦荟祛痘方法效果极好,但不是如何人都适合用芦荟来祛痘,在祛痘之前应先用芦荟进行敏感肌肤测试,下面就教大家自制芦荟祛痘面膜快速祛痘!

芦荟祛痘之前——进行敏感肌肤测试
外敷使用芦荟帮助祛痘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这之前,建议先对肌肤的敏感度进行试验,爱美人士可以先去一叶新鲜芦荟,洗净去皮,取新鲜的芦荟液涂抹于耳后,5个小时后,查看是否有过敏现象,如果没有,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如果有的话,请停止使用,并且做好抗过敏措施。
芦荟祛痘第一步: 清洁面部肌肤
使用鲜芦荟之前,用洁面乳清洁面部肌肤,切勿未清洁面部就直接外敷芦荟液,一定在外敷之前做好相应的面部清洁工作。
自制芦荟蜂蜜蛋清祛痘面膜
制作材料:芦荟、蜂蜜适量、蛋清一个。
方法:

1、首先将芦荟叶洗干净并去皮。芦荟的两面都要去皮,把透明胶质切成长的薄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