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教你正确使用身体乳

2017/3/13 13:07:14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冬季,人们对身体乳的需求越来越普及,那么你对身体乳有什么了解?或者说你觉得身体乳有哪些分类?那些分类又对我们使用身体乳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身体乳属于护肤品的一类,它有补水、保湿、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

在冬季,人们对身体乳的需求越来越普及,那么你对身体乳有什么了解?或者说你觉得身体乳有哪些分类?那些分类又对我们使用身体乳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身体乳作为美容护肤品发展到今天,已有很多年的历史,在当今现代,生产者将身体乳分为不同肌肤使用面积的分类,分别分为脸部、颈部、身体、脚部、手部等部位进行区分;

每种身体乳的功能不同,成分也自然各不相同。现代人追求健康护肤,也自然就有了草本植物成分跟化学成本的区别。

1、草本植物成分顾名思义也就是含有中药成分的大自然成本植物构成,有利于呵护娇嫩肌肤,在护肤的同时,又不会刺激肌肤,这种护肤品在当今市场广受欢迎。

2、化学成分的护肤品,也就是由我们常见的化学成分调制而成,工艺简单,对肌肤的保湿程度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今市场增添了许多美白、祛斑、抗敏感的功效,虽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功效广泛,但其成分很难控制,容易对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

选择方法

(普通肌肤)

肌肤在洗澡过后有轻微的拉紧感觉,冬天的时候用指甲划过会有白色痕迹,偶尔会发痒,建议选择含有丰富甘油和其他油脂成分的身体乳,这些成分可以帮你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敏感肌肤)

肌肤比较敏感,容易在外界刺激下产生过敏反应,建议使用草本植物的护肤品,不容易对肌肤造成负担。

(干性肌肤)

肌肤比较干燥,一般身体乳可能无法起到作用,应选择滋润度较高,轻微偏油的身体乳才能对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

(中性肌肤)

T区偏油脸颊偏干的肌肤,建议不要经常使用偏油的身体乳,偶尔使用反而能对肌肤起到保湿作用,将偏油身体乳与清爽身体乳交替使用效果更佳

(油性身体乳)

建议购买偏油性的身体乳

使用方法

在早上和晚上洁面后,取出适量身体乳涂于干燥部位;轻微按摩直至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