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学美甲 轻松7步打造泰式风情美甲

2015/9/7 22:37:08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去泰国旅游,因为泰国不仅有异国风情,而且经费也比较合理,因此要说今年旅游必去的圣地,那一定是“萨瓦迪卡”,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泰式风情美甲。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去泰国旅游了,因为泰国不仅具有异国风情,而且经费也比较合理,因此要说今年旅游必去的圣地,那一定是“萨瓦迪卡”,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泰式风情美甲,让你更能融入当地的气氛哦!

这款泰式美甲以红色和金色为主,是泰国寺庙和建筑的常用色,也很具有佛教的气息。

首先准备一瓶红色的指甲油和疫情金色的指甲油。

步骤一:首先将指甲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再涂上一层底油;

步骤二:给每个指甲涂上一层金色的指甲油,等待指甲干了之后,再涂上第二层;

步骤三:用美甲笔沾取红色的指甲油在无名指上画出一个大圆点,并在周围化出花瓣形状的图案;

步骤四:继续在无名指上画上小花瓣;

步骤五:在中指的指尖重复无名指的画法;

步骤六:再在其他指甲上涂上红色的指甲油,如图所示,在指甲壳与手指接触的地方留下一个小月牙的过度;

步骤七:最后在黄色部分贴上一颗白色的亮钻,这款指甲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