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达人必备,HERA肌源焕采精华液

2016/4/8 12:39: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HERA

    最近,韩剧、韩国电影和K-POP大火的同时,韩国女星透明白皙的皮肤,干净特别的妆容都让年轻女性们心动不已。她们对韩国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喜爱已经不止停留在好奇心,而是开始更积极地去探索韩国女星和一般女x.a用的产品和品牌,并乐于去模仿韩国的流行妆容,从而诞生了许多的“韩妆达人”,形成了护肤美妆界的一股新的流行文化。人气韩剧和电视节目中出现的“明星同款”成为“网络爆款”的事例也是屡见不鲜。


    韩妆之所以能形成风靡亚洲的“化妆文化”,主要是因为韩系妆容的特点在于先打造出透明光洁的皮肤,只需要再稍加一两个颜色的重点点缀,简简单单就可以化出自然清新的妆容,营造出时尚干练的氛围。而HERA作为韩国高端人气化妆品品牌中的时尚先锋,不仅凭借HERA气垫霜获得了韩国爱美女性的追捧,其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遮瑕效果,再加上小巧轻便易于携带,也被各路韩妆达人授予“美妆必备”的称号。最近,延续着HERA气垫霜的旺盛人气,另一款蕴含着韩系“透明肌”秘诀的HERA产品,更是牢牢抓住了韩妆达人们的眼球。

    这款连让对流行敏感的韩妆达人们也都纷纷推荐的产品,就是在网上被称为“韩国女星梳妆台上的常客”的HERA(赫妍)肌源焕采精华液(HERA官方名称实为“赫妍”)。韩国许多知名女明星都表示它是自己必备护肤品,可谓是韩国女星们在摄像机镜头前能够保持“透明美肌”的秘诀。在韩国由女神全智贤为其代言,说明HERA(赫妍)肌源焕采精华液的火爆人气。

    究竟HERA肌源焕采精华液有什么特别之处,让如此多的明星爱不释手呢?这就要从其成分说起:HERA肌源焕采精华液中含有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研制多年的成果——“肌源焕采活性成分”,是模拟人体内的生理体液而研发的液体成分。因此在擦拭肌肤之后,营养成分能被肌肤顺利吸收,给肤色、肌肤纹理以及肌肤透明度都带来良好的改善效果,令肌肤净透并充满活力,使肌肤柔软光滑。

    HERA(赫妍)肌源焕采精华液质地为呈现出奶白色液体,一瓶容量为150ml,每天早晚洁面后或是在使用化妆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即可。一瓶能持续使用一个月,为皮肤提供良好的滋润保养。随包装附赠有60片化妆棉,一面是波浪状的纹理。特殊的纹理能让化妆棉均匀的吸收精华液,并将精华液送至皮肤纹理,给肌肤有效的保养。

    这款精华液不仅可以在早晚使用,也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质灵活调整使用方法。比如在干燥的日子可以将化妆棉完全用精华液浸湿,敷在脸上作为面膜使用;或者有重要的约会,想要让肌肤更贴妆时, 可以用两倍于平时使用量的精华液来快速补水等等。

    借着韩流的这股东风,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比重也日益增加。在今年春天,想走在时尚前沿,化出更有气质的妆容,不妨尝试这款韩妆达人们的推荐产品——HERA肌源焕采精华液。透明细腻有弹性的肌肤也就不仅仅再是韩国女星的专属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