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不防晒会怎样  五个防晒小妙招让你无忧度过夏天

2016/4/9 23:09:52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是需要紫外线的,可以帮助人体吸收钙质,少受骨科疾病的折磨,但是紫外线照射过量却会伤害皮肤。头发经过暴晒会失去水分,变得又干又蓬乱,容易断裂、分叉,没有光泽。

防晒小妙招:
1、吃番茄 番茄可以防晒。番红素在防晒伤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如果每天食用40g番茄,被太阳晒伤风险将减少不少。所以在很多的护肤品中,也可以看到番茄中提取出来的物质。
2、少吃感光蔬菜 容易长斑的皮肤,盛夏最好不要吃感光蔬菜,例如芹菜,香菜,白萝卜。可以多吃抑制色素沉淀,让皮肤白皙的蔬菜,如猕猴桃,西红柿,橘子等。
3、晒后不用热水洗脸 如果晒后用热水洗脸,会使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凉水可以另毛孔收缩,使肌肤冷却,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
4、穿彩色衣服抵挡阳光。衣服的防晒能力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比白色好。
5、营养到位,全面防护 维生素C堪称美白之王,那么防晒少不了这个得力帮手。平时应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同时还须充分摄取维生素E和维生素A,可以防止肌肤老化,增强皮肤抵抗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