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中长小卷发发型图片 能让身为女性的你知性简约又迷人

2015/8/10 20:30:52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小卷波纹烫发是什么样的呢,不仅有气质而且打理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哦,下面就来看看时尚的中长发波纹烫发的设计吧。中长发小卷波纹烫发一:气质的中长发烫发发型...

中长发小卷波纹烫发是什么样的呢,不仅有气质而且打理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哦,下面就来看看时尚的中长发波纹烫发的设计吧。中长发小卷波纹烫发一:气质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发尾的小卷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发尾的波浪感设计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形成的微卷自然倾心,而且这种奶奶灰色的发色也不落俗。时尚简约而且又上档次,让你在众女性面前眼压群花。

中长发小卷波纹烫发二:甜美的中长卷发发型,空气刘海形成气质的微卷。而且发尾的小卷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形成的小波纹也同样简单大方又迷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