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怎么戴假刘海图解教程  瞬间变身可爱小萝莉

2016/4/17 10:23:37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刘海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饰品了,正确的佩戴假刘海会有着你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假刘海怎么带呢?别急小编下面分享的是怎么戴假刘海,教你如何佩戴假刘海方法步骤..

现在厚重齐刘海是潮流,但并不是每个人的头发都有那么多的,那发量少的MM对于非主流可爱发型中的厚重齐刘海就只
能望洋兴叹了;如果你的头发少又想走在时尚的前端那假发刘海怎么带说不定就能给你带来惊喜哦!同时,对于想改变发型又不想剪掉自己辛辛苦苦留了很久的头发的MM也是一大好消息。在假发中,假刘海发片是最能简单迅速改变造型的工具哦!
甜美微卷卷发造型,小脸刘海 效果自然的小脸刘海发片,搭配微卷发丝,为甜美加分。 利用整片式的小脸刘海,因有自然的微卷线条,加上侧边中长度的发丝,能够与原本的长发连结,不仅能修饰脸型,效果也更为自然,建议将原有的头发用电棒微卷,让整体造型更甜美。
先来看看效果图,带上了齐刘海的发型更显甜美可人,如果自己的刘海不够完美,那就一起用假发刘海来打造出甜美的造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