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办 这些方法或许有用

2017/12/18 13:37:13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人偏爱棱角分明的女孩儿,而中国的传统审美里面则喜欢五官柔和圆润的小姑娘。但是我们中的许多女孩子五官中的颧骨过高,这样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很大。

在我们中国的传统审美中,一般认为要五官柔和一点才能算作是美女,稍微有棱有角一点儿的话,面相看起来就会很凶,没有娇柔的小女人感觉。古代的封建迷信思想相信颧骨过高这种长相是不吉利的,会克夫。当然在科学至上的现代社会,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是封建文化的糟粕。

而这其中,颧骨过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它会让我们整个脸看起来非常宽,影响脸部整体的比例,倘若你的下巴又恰好是尖尖的形状,那整个脸看起来就和葫芦娃里面的蛇精差不多了。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挽救一下呢?小编这就给大家一一道来。

其实,颧骨过高这种问题也要分先天和后天两种情况,有些人天生骨发育就是这样,而有些人则是因为后天成长的脂肪堆积而导致的。针对不同的情况,我们有不同的应对措施与解决方案。

第一,先天性,这个问题只能选择磨骨手术解决了。医生会在手术前与你进行沟通以便了解预期治疗效果。在手术中,医生会将你高出脸部的颧骨部分细细地打磨平整,全部的过程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不会有很大的疼痛,要注意的就是手术后伤口的恢复和消毒,注意不要感染了。

第二,后天性,这个问题可以选择做抽脂手术。大家不要以为脂肪只会脸部或者下巴的位置堆积,颧骨处也是十分常见的位置。其实,吸脂瘦脸的手段在医疗美容已经十分成熟,不用太过于担心,当然,这是在你选择一家信得过的医院的前提之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