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额头上有干皮怎么办    七大补水方法帮你消除

2016/4/18 13:25:12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额头上有干皮怎么办?起干皮是面部严重缺水的表现。每日清洁好肌肤后,取适量化妆水轻轻拍打于脸部,快速缓解洗脸后带来的紧绷感,收缩毛孔,快速给肌肤表层注入水分。

额头老是起干皮是面部严重缺水的表现,需要补水。
补水方法一 :化妆水补水
每日清洁好肌肤后,取适量化妆水轻轻拍打于脸部,能快速缓解洗脸后带来的紧绷感,收缩毛孔,快速给肌肤表层注入水分。也可使用压缩纸膜浸入化妆水中,做成补水面膜。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再一次的清洁肌肤。
补水方法二 :补水面霜
面霜具有保湿补水双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给肌肤一整天的保湿效果,晚间使用营养晚霜,能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修复肌肤。可在使用化妆水后使用面霜,效果会更加好。
补水方法三 :乳液
乳液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MM,因为乳液的质地会清爽些,对于外油内干的肌肤最合适了,乳液最好在白天使用,能给肌肤锁住水分,滋润肌肤、缓解干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