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几个小窍门让牙齿变白

2017/9/24 9:37:12 作者:M8-z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爱美的美眉可能拥有白皙的皮肤,飘逸的头发,精致的五官,但是牙齿可能变成她们的苦恼。爱笑的女生,如果有令人讨厌的牙石,让牙齿变得黄黄的,不敢开口笑。

牙石也就是牙结石,有的人也把它叫做牙锈,就像牙齿生了锈一样。人们口腔中有许许多多的细菌,种类繁多。它们通常靠分解食物残渣获取能量,它们的分泌物留在牙齿上,在经过一系列的化学过程,钙化,变成很硬的小块附着在牙齿上。

如果牙结石堆积,满口牙齿都会变得很黄。许多人想通过刷牙来去除,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因为牙石太坚硬,简单刷牙无法去除。所以牙石,还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牙石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根治的,需要长期的坚持。这里有几个方法大家。

第一个方法也是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医院,或者口腔诊所。那里有专业的医生,专业的工具,可以很快解决你的问题,还能检查其他的口腔问题,及时医治。但这个方法,就是需要定期去长期坚持,比较花钱,所以这个就看个人的经济能力。

还有方法是用醋,可以用是白醋。在刷牙之前,用白醋漱口,早晚刷牙前都要,再刷牙。白醋主要是杀菌,消毒。还有的用白矾粉末加在牙膏里,加大摩擦力,也是碱性物质。碱性物质与钙类发生化学牙石分解掉反应,可以把牙石分解掉。

还有的人在牙膏里加乌贼骨粉,为了增大摩擦。还有洗牙粉之类的洗剂,总之流传的去牙石的方法很多,但你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其实可以在家里买一个小型的洗牙机,一劳永逸。既可以方便,快速,卫生,还可以节省不少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