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奶可以做面膜吗  为您盘点羊奶的十大功效

2016/4/18 16:47:37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羊奶粉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饮食中,羊奶粉的功能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发现。早在几十年代前,就有医学专家发现羊奶的超高营养价值,其营养价值都与人奶相近。

为您盘点羊奶的十大功效
羊奶粉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饮食中,羊奶粉的功能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发现。早在几十年代前,就有医学专家发现羊奶的超高营养价值,作为营养饮品,其营养价值都与人奶相近,更利于人体吸收,长期饮用也不会引起肥胖和肠道不适症状。我给宝宝喂养美可高特羊奶粉已经有1年多的经验了,我给大家介绍下羊奶粉的十大功效。
1、婴幼儿饮品。羊奶中的营养物质含量均比牛奶高,对于婴幼儿更适合饮用,且利于身体发育和肠道健康。
2、改善过敏症状。有些宝宝和牛奶粉会产生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改喝羊奶可以有效杜绝该现象。
3、抵御疾病。羊奶除了营养价值还有很高的医疗价值,特别是对于呼吸道疾病、肾 病、肺痨咳嗽、都有极大的辅助治疗之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