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怎么调理 不怕我们来支招

2018/2/5 7:0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因为体内毒素经过量变到质变形成的。长痘痘怎么调理?怎样才能保持我们的水润肌肤,有效地从内到外清除痘痘的滋生,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调理法!

1.饮食调理法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她们认为节食就是排毒,就是瘦身,这些都是误区,不喝不吃就没有毒素产生了,实际上,节食是不利于毒素排出体外的,而且还会让我们的五脏受损,尤其是我们的脾胃,其他疾病也会因此产生。

合理的饮食时间安排是我们早上7-9点要准时吃早餐而且一定要吃得像皇帝,吃一些暖胃的,比如坚果有花生、核桃;水果有苹果、胡萝卜等。这段时间是胃排毒进行工作的时间。

接着就是中午11点到下午1点到了吃午餐的时间,我们可以吃一些菌类植物有木耳,还有就是桂圆了,而木耳有解毒、调节我们的血液,记得要适量地吃。因为这段时间是心脏排毒的时间。

而在晚上要少吃,可以喝一些杂豆类汤。这些食物能很好地帮助身体内外各种类毒素的排出,让体内得到充分的新陈代谢,对于粗粮,如小香薯、柔软的燕麦、甜玉米等多吃有利于我们调理,痘痘也会减少。

2.运动调理法

现在的我们享受着时代发展的成果,宅在家或者工作待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的,运动量少,好比机械不运作很容易坏一样,由于人体里的气息运行不畅通从而导致毒素累积,所以有个小建议给大家,就是每周或者能每天坚持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我们可以做有氧运动慢跑、练瑜伽。

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先用温水冲饮一杯蜂蜜水这起到润肠的作用。多做适量的运动,排汗能将身体内的毒素、垃圾从毛孔中排出,然而就是晚上11点钟之前不要再有熬夜的念头,能让肝功能正常工作。

3.睡眠调理法

虽然我们的大脑没有具备排毒的功能,但压力过大和神经紧张会导致排毒系统运行减慢,并且毒素排出量也会减少。我们的生物钟不容打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排毒时间,如果我们因为睡眠不足从而导致整个排毒流程搅乱,积少成多,由量变导致质变后果很严重,会让体内的毒素积累,到后来呈现在我们的脸上,影响美观。

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熬夜,认为自己年轻没事,这是错误的。因为晚上是我们器官胆肝肺独有的排毒时间,而这些器官是需要在我们安静睡眠状态下才会开始工作的,一旦工作进行不顺利,不仅会影响我们第二天早上整个人的精神状况,而且还会导致内外分泌系统运作功能紊乱,各种不好的现象都会一一呈现出来,如有口气,气味难闻,脸上不好,还有可能长斑。

4.护肤调理法

内外调理效果更佳,首先我们可以选用一些有针对性的祛痘控油的护肤产品,要知道适合我们用的有稍微含有水杨酸或者酒精的护肤产品,在购买前我们要进行皮试看是否适合我们用,以防有过敏现象,我们可以体验试用装,再决定购买。

同样在祛痘的同时,补水也是不能忘记的,脸部缺水,你会感觉到痒痒的,痘痘也容易长出来,所以补水产品不能被忽视,肌肤水润了,脸部的问题才能减少,也没有让痘痘生长的条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