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底细纹如何去除 你都知道多少呢

2016/4/20 14:13: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是脸部最薄弱的肌肤,稍不注意就出现细纹了,人要是衰老了,细纹最明显,如何消除眼部细纹呢?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呢?小编教你如何消除眼部细纹。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关键点一:区分真假眼纹
在了解如何消除眼部细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真假眼纹的怎么辨别吧!
方法一:食指放在眼角处,轻轻上推眼角皮肤,让细纹出现,保持5秒,然后放松皮肤,这时观察皮肤,如果细纹迅速恢复原状就说明是假性皱纹,如果细纹迟迟不退去就是真性皱纹了
方法二:拿一面镜子,对着光线看,如果不笑的时候就能看见的眼纹就是真性眼纹,如果笑的时候出现,不笑的时候消失了的,就是假性皱纹。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关键点二:冷热水敷眼+轻柔按摩
过了25岁,眼部血液循环也跟着变差,眼周就像不流动的池塘,很容易淤塞出黑眼圈、浮肿或蜡黄现象,而眼周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变得缓慢。所以除了日常的保养程序之外,还可以用冷、温热毛巾(约40℃)交替敷在眼周肌肤,这个方式不仅能让精神清醒,还能改善眼周循环不良问题。同时还可以搭配指腹轻轻按摩,活络眼周淋巴系统,让眼部循环更顺畅,更好吸收营养品。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关键点三:眼部护理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