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器真的有用吗 小白必看篇

2017/11/18 8:11: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外貌,美容仪器用的好,据说效果堪比微整形。美容仪真的有传说中那么神奇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不同美容仪的工作原理及作用。

变美是女人的终生追求,为了能变漂亮花再多的金钱和时间都在所不惜。近期在美妆圈里刮起了一股美容仪的潮流,各大博主都在推荐。小小的一个美容仪居然有瘦脸、美容、清洁等功效。美容仪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吗?那针对不同的肤质、不同需求要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市面比较火的的美容仪按照作用的不同大致可分为声波型、微电流型、RF射频型和电离子型四类。

声波类的美容仪主要是用于清洁,通过声波震动可以有效带走毛孔中的脏东西,以到达去黑头、清洁肌肤的效果。每周使用3-4次即可,敏感肌肤使用时要注意动作轻柔,可适当地减少使用频率。

微电流美容仪的原理是通过微小的电流刺激肌肤加快自身的新陈代谢,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消除水肿达到紧致肌肤、瘦脸的效果。这类型的美容仪要每天坚持使用,效果更显著。

RF射频是利用无线电波,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肤更加年轻态。

电离子美容仪主要是起到传输的作用,通过负离子将美容液、精华等产品有效地导入皮肤,让皮肤吸收地更加彻底。

不过妹子们种草还是要谨慎,美容仪这类产品只有坚持用下去才会有效果,而且价格普遍都比较高,小編还是要建议妹子们买之前要认真做好功课,多了解总是没错的,切记不能盲目跟风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