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黑怎么去除? 12招帮你轻松解决大腿内侧黑的问题

2015/9/8 9:25:2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腿根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女人大腿内侧发黑是什么原因?
大腿根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很多人即使从未发生过性行为,大腿根部内侧也会变黑,颜色变得比大腿深了一点,摸上去有点粗糙,有点像鸡皮疙瘩。
一般来说,腋下、大腿内侧、屁股沟等都是色素比较容易沉淀的地方。可能是你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此时建议该改穿较宽松的底裤,来舒缓一下你的大腿内侧肌肤。
当然,大腿内侧发黑与遗传也有很大因素,有的人天生皮肤白皙,色素沉淀比较轻微,有得人天生较黑,色素容易沉淀。还有的人因为肉多,大腿走路时总会摩擦,所以大腿内侧和s.c也会很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