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伪铲青发型图解是什么呢 小编收集了两个时尚帅气的方法

2016/4/20 17:48:1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伪铲青发型是什么发型的?其实这个发型男女都适用。小编教你侧边蜈蚣辫编法,1分钟打造伪铲青发型。金秋时节,是不是厌倦了沉闷的披肩发型,不妨来个小小改变吧。

伪铲青发型是什么发型的?其实这个发型男女都适用。方法一:小编教你侧边蜈蚣辫编法,1分钟打造伪铲青发型。金秋时节,是不是厌倦了沉闷的披肩发型,不妨来个小小改变吧,适合长发mm的别致扎发造型,侧编蜈蚣辫个性升级,干净乖巧甜美又尽显朋克少女风,帮你换新颜迎接新形象。精致蜈蚣辫发型,大比例的侧分发型很有气场,将发量较少的一侧紧沿着耳际向后延续编织蜈蚣辫,不仅美观,同时起到收束头发的效果,形成视觉上的“伪铲青”。第一步:这是一款简单的披肩层次感长发发型,首先在发根喷一些丰盈喷雾,增加头发的蓬松效果。第二步:大偏分的发型,把头发边用手指拨开,边用吹风机吹干。第三步:先用卷发棒把头发的下半段卷出发卷,如果造型的时间不那么充裕,只卷下半段的效果也是可以的。第四步:继续卷上半段的头发,同时要保证面庞周围发卷的效果要自然一些。第五步:当完成了卷发,用毛刷轻轻的向下梳理,喷上一些发胶,稍等片刻,整体的效果会逐渐变得更好。第六步:再从侧后方分出一部分头发。第七步:以发际线为起点,沿着耳朵上沿编出一个细细的发辫。第八步:发辫要一直编到脖颈正中,末端用发卡固定,并用周围头发把发卡覆盖住,最后在整个头上喷一些定型喷雾。第九步:漂亮又光泽感十足的侧编蜈蚣辫发型九完成了,精致俏皮个性十足,时尚LO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