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生是什么性格 有哪些好看的样式推荐

2018/1/17 13:23:13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看腻了招牌的齐耳短发?可是又不想去留一头累赘的长发,那应该怎么办呢?其实碎发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式,许多女生都开始慢慢尝试起来,看看碎发有哪些样式。

碎发是一款富有层次感的短发发型,在男款的发型中比较常见,但是随着流行趋势的交替,慢慢也有很多追求个性的女生开始尝试其短碎发,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郭采洁就可以说是短发中的佼佼者,之前长发时的路人脸和短发时的惊艳感简直不像是一个人。

现在的女生不像原来那么保守,过去一个固定的发型可以用很多年,而现在大多数女生都愿意尝试新的发型,比如短发,又比如短碎发。短碎发中驾驭能力比较好的是韩国演员高俊熙,她的短碎发照片一经流传就获得一众网友的好评。

她所剪的超短发,是上长下短的样式,下面的短发很类似男生的寸头,而上面的头发整体长度到达耳朵边缘,自然垂落下来很像刘海,出门的时候用卷发棒将头发微微卷弯,让头发自然的蓬松起来就会非常有层次感。

周冬雨的短碎发也是值得一提的,刚出道时的周冬雨还是一个不懂得穿搭和时尚的小少女,现在俨然成为一个标准的时尚达人了,发型也是一换再换,周冬雨的脸型比较小,是个小瓜子脸,所以驾驭各种短发自然也是毫无压力。近日她又去修剪了一次短发,将头发整体剪短了一些,整体发型有些层次不齐,却多了几分随性和洒脱。

周冬雨的碎发属于上短下长的样式,上面的头发偏短,这样头发会立起来,更加饱满,而下面的头发长一些,就会削弱头发的硬朗感,多出几分柔和,所以以上两款发型,还是十分推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