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小男生蘑菇头发型图片 让你的宝宝萌气十足

2016/4/20 15:20:35 作者:PYY-z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有小男生,妈妈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助自己家的小男生打扮得更帅气,更时尚一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几款可爱,很萌又很酷的小男生的蘑菇头吧。

可爱的蘑菇头可不是年龄稍大的专利呢,可爱的小朋友也可以来试一试可爱的蘑菇头呢。无论是搭配怎样的衣服,都是很相配呢。专属儿童的小女孩蘑菇头,扎起来也是很萌很萝莉的。不要让小朋友太可爱哦,这样可爱的小儿蘑菇头发型,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吧。快来让小朋友随着这款发型成为小潮人一枚吧。这样的节奏,随着时尚节拍,让乖乖们一起可爱起来吧。

齐刘海蘑菇头短发

宝宝的短发黑亮有光泽,搭配健康红润的肤色更是让人喜欢。给宝宝留一款这样的齐刘海蘑菇头,刘海在额头上划出一个笔直的线条,脸颊两侧的剪裁也同样呈现出直型的线条,这样的搭配简约又时尚,很有造型感。
乖巧蘑菇头发型
经过整齐剪裁的蘑菇头也能表达出小女生的乖巧感觉,脸颊两侧的短发紧贴肌肤,既没有张扬之态也没有复杂之感,就是在最简单的线条中将小女生们纯净美好的气质刻画出来,搭配略显随意的刘海,很值得尝试的一款宝宝发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