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怎么办 多方面着手解难题

2017/6/27 21:1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多,是一个不致命却又让人十分尴尬的问题。抛开病理性的原因,头皮屑多一般是因为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所导致。因此,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就能很好的缓解症状。

油脂分泌作为导致头皮屑的罪魁祸首,是首先要认真对待和改善的问题。而与之直接相关的问题,就是头部的清洁活动。头皮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人,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太过滋润的就要尽量避开,否则很容易加重症状。其次,要选择正规的温和的洗头产品,配合温水使用。再洗头的过程中,应用指腹按摩头皮,切记用指甲猛抠损伤头皮。

头皮屑多的主因是油脂分泌旺盛,但是还有一些其它的因素也会产生一些重要的影响。睡眠就是其中一个较为关键的因素。睡眠不足常常会引起精神不振,压力过大的情况。这些情况的发生也可能会使情况更糟糕。还有梳头这个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其实也很关键。每天使用木梳或者骨梳头,早晚各100下,能够有效的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有利于头皮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