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岁女孩脸上长雀斑怎么治疗 专家详细为你解答

2016/4/20 17:57:2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拒绝强烈的日光照射。强烈的阳光照射,会使皮肤内的黑色素明显的显露出来,在皮肤表面形成色斑,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强烈阳光的直接照射,夏天出门,出来涂防晒霜之外。

方法/步骤:

1、拒绝强烈的日光照射。强烈的阳光照射,会使皮肤内的黑色素明显的显露出来,在皮肤表面形成色斑,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强烈阳光的直接照射,夏天出门,出来涂防晒霜之外,还有带防晒伞或防晒帽等,将自己的皮肤包裹严实。
2、不吃会增加皮肤黑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等,在做菜的时候添加要适量,过多的酱油会增加皮肤中黑色素含量,增加雀斑的生长几率。
3、多食用淡斑美白的水果,比如柠檬,苹果,胡萝卜等,另外纯牛奶的祛斑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适当增加摄入量,不管怎么说,自然美白总比医学手段要好一些。
4、掌握日常祛斑小窍门。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材都具有祛斑淡斑的功效,比如胡萝卜汁,取之早晚洗脸,可以淡化面部色斑,还有冬瓜藤熬水洗脸也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不妨一试,效果是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