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消除法令纹笑纹 三个小方法教给你

2017/12/21 13:57: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对于法令纹,你对其有多少了解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脸部,先老的是哪一个部分。相信有不少人会认为是眼睛的部分,因为眼睛周围很容易就会出现鱼尾纹或者是眼袋等眼部肌肤的问题。但是,其实我们面部显老的地方是嘴边的法令纹。都说爱笑的女生受欢迎,但是笑得多的女生会比容易出现法令纹笑纹。这样就非常显老,看起来都要比实际的年龄老上好几岁。所以女生都会在乎自己脸上皱纹的变化。

来源:站酷

其实,法令纹也是叫鼻唇沟,是我们表情肌肉运动的时候出现的正常的生理标志。但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岁月就会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法令纹就会越来越明显,给人呈现出一种衰老的状态,影响美观。所以,很多女士都不愿意自己的脸上的法令纹出现得太早,从而,怎么能够防止法令纹的出现以及怎么消除法令纹成了女人们之间热门的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消除法令纹吧。消除法令纹方法一:补充胶原蛋白。因为年龄变大,我们脸上的胶原蛋白就会流失,从而导致法令纹的出现。所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是比较好的,比如猪脚、猪皮、蜂蜜等食物。

消除法令纹方法二:涂抹眼霜。很多人都不知道眼霜还可以消除法令纹。每天晚上涂抹眼霜之后,在法令纹上面也涂抹上薄薄的一层眼霜,再加上轻轻的按摩让肌肤更好吸收。

消除法令纹方法三:鼓腮。平时没事多做做鼓腮的动作可以有效减缓法令纹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