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川字纹去除小偏方介绍  6个偏方帮你唤醒年轻皮肤

2016/4/20 18:16:51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1、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MM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最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2、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开始按摩前的准备:
首先彻底清洁面部,使用温和滋润和保湿的营养护肤品对面部肌肤进行滋润和补水,等待彻底充分吸收后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了。
第一步:有节奏地轻轻拍打面部肌肤,使肌肤被唤醒。
第二步:对额头和下巴拍打并按压,这两个部位非常重要,不要忽视。
第三步:双手按住额头部位的肌肤并提拉,达到提升额头的效果。

第四步:由下巴到耳后,整体向后提拉,让面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伸展,促进恢复韧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