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功效强 简单制作让你皮肤白又嫩

2017/8/1 21:02:17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一直是很欢迎的一款护肤品,因为其原料易得、制作便捷、成分天然的特点一直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改变面膜的原料。

自制面膜一直以来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比起其他市面上的面膜,自制面膜具有制备简单、成分天然、效果明显等优点。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具有美白补水功效的面膜,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牛奶面膜。这是比较简单的面膜,但是效果却是相当卓越哦。牛奶一直是做面膜的优秀原料,日常生活中我们家里也不难找到牛奶,所以这个面膜做起来简直是太便捷了。只需要将牛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把纸膜放进去,待整张纸膜都吸收了牛奶,我们就可以将其敷上脸了。当然,如果追求更好的效果,我们还能往其中加点蜂蜜哦。

蜂蜜珍珠粉面膜。珍珠粉和蜂蜜都是美容圣品,而且珍珠粉还有强大的美白效果。如果单单用珍珠粉做面膜的话,可能会感到有些干燥,毕竟珍珠粉是粉质,有一定的控油作用。而因为面膜中加入了蜂蜜,蜂蜜的滋润效果正好中和了珍珠粉的控油效果。

猕猴桃面膜。猕猴桃是公认含有vc较多的水果,其内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对我们的皮肤是极好的,能够起到很强的滋润美白作用。猕猴桃面膜的做法也很简单,只需将其切成薄片后贴到脸上即可,越薄的猕猴桃片敷脸的时候越不容易掉落。

自制面膜虽好,但是使用过程中我们也有一些该注意的事情。比如敷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这是敷面膜该有的意识,敷面膜时间太长对皮肤是不好的。还有,自制面膜也不宜天天敷,过量的养分会让皮肤起脂肪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