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这些清爽盘发教程 告别夏日闷热无趣造型

2017/6/2 9:2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各地气温一路破表,这时的你可不会再想弄个披肩发吧?但是在尝试其他发型之前,不妨先来看看我们给你的推荐。这些将编发和盘发结合的新发型,尤其适合炎热的夏季。

相对于马尾辫、披肩发那些简便直接的发型,总会感叹经典盘发造型的百变性与优雅感。可又烦恼于自己双手不灵活打造不出来?不用担心,今天伊秀网就和大家一起学习几款方便上手,造型唯美俏丽的盘发造型,保证每一款发型都能美到让你心花怒放。

盘发造型想要打造的时髦有型就绝对要拥有层次,而加入适当编发的梳法会让你的发型瞬间惹眼吸睛。时间紧迫的上班族与学生党最怕太过繁复的扎法步骤,但是这款简单易学麻花辫盘发只需要不用太过熟练的编发技巧和一些隐形发卡就能完成。

把全部发丝都用皮筋扎起来,两侧分别编成一束束麻花状。值得注意的是编好的辫子应当粗、松,而不是编的十分整齐透着土气。最后把麻花辫在脑后交叉融合,用准备好的隐形发卡夹牢固。

如果你喜欢带些日系凌乱感的盘发造型,首先需要一头光泽度较高同时具备纹理的发丝。你可以在洗完发之后,在还没干透的发根上喷上少量的丰盈摩丝,然后用吹风机边吹干头发的同时,边用五指轻轻抓出头发的自然纹理。

假如你的头发原本较为顺滑,那打造出的盘发造型看起来会保守许多,也不会具有独特的摩登浪漫,所以在做这类型的盘发时需要有一定的随性自在性格的姑娘才能完美把握。

可以运用手指的力道把盘的过于紧实的头发拉松一些,这步很必要,因为如果整体造型太干净或者不平整,发型就不够随性迷人。最后,用一些定型发胶均匀喷洒在头发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