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冬天的美丽小密招

2018/1/13 14:1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空气非常干燥,经常出现静电的情况,有的小仙女脱下帽子以后,头发会飞起来,像个“梅超风”。那么学习编一条美丽的侧编发来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吧!

想要编一条美丽的鱼骨辫,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首先我们要将头发分成两个区域,尽可能均匀的在将头发分出左右两侧相等发量的区域,分好后,记得用梳子梳理头发,这样之后的步骤更方便。如果先从左边开始扎,那么这个划分好的区域可以用橡皮筋先绑住。

如果是发量少、头发细软的小仙女,可以使用z分区的手法,这样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多。同时使用z分区的方法,扎好以后的头发不会看到白色的头皮,细节处理更加到位。

下一步,是从左边的上半部分开始编我们的鱼骨编发。首先将头发的上半部分分成两部分,上面的一部分用双手均匀分成三束。接下来,从剩余头发中,取出来一小撮外层的头发,编到三束头发中,记得不要取太多的头发,少量多次的效果更好看。

然后再从头发里面取一束头发,编进三束头发里,接下来就重复这个动作即可。

用同样的手法将左右两边的上半部分头发都编起来,小仙女们就可以得到上图的效果。接着用橡皮筋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固定住,就可以开始编剩下的鱼骨辫啦。

剩下的头发均匀地分为两部分,然后双手同时拿着一绺外侧的头发,右边的小绺头发归拢到左边的扎好的头发里面,同样,左边的小绺头发归拢到右边扎好的头发里。重复这一动作直到发尾部分,然后用橡皮筋固定,然后可以轻轻地拉动鱼骨辫,使它看起来更随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