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柔顺 5款蓬松新发型清爽新春季(组图)

2011/3/3 0:45: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原宿、涩谷街头mm的发型一项是亚洲女生学习的典范,今天我们就选几款出炉的日本沙龙美发造型,教大家如何赶走冬日头发的累赘感营造一个春季轻盈、蓬松的新发型。

  导语:原宿、涩谷街头mm的发型一项是亚洲女生学习的典范,今天我们就选几款最新出炉的日本沙龙美发造型,教大家如何赶走冬日头发的累赘感营造一个春季轻盈、蓬松的新发型。6款日本轻盈、蓬松的新发型马上呈现,我们一起迎接清爽新春季吧。

  Top1 蓬松手抓BOB

  重点:手抓成卷制造凌乱感

蓬松手抓BOB

蓬松手抓BOB

  风格点评:蓬松的刘海让你的脸显得更小,手抓出来的两侧头发微微的凌乱感不仅自然简单更遮掉了两腮周围的明显轮廓,马上为你加上可爱分,想要修饰脸型的mm赶快学习吧。

  Top2 内外卷交互BOB

  发型重点:内卷外卷交叉错落

内外卷交互BOB

内外卷交互BOB

  风格点评:齐刘海的束束感和走势强调了刘海中间的分割,好像北风吹过的自然分开。内卷与外卷交互不重叠的随机波浪。甜甜的刘海,卷卷的时尚,正适合初春的打造。

  Top3 柔顺斜刘海中长发

  发型重点:顺滑与卷卷的完美结合

柔顺斜刘海中长发

柔顺斜刘海中长发

  风格点评:乍一看好像是很简单的发型,其实基础底发的柔顺使你看起来安静、甜美,但发丝表层和耳垂下的微卷又不失活力,是office lady偷懒的不错选择哦。

  Top4 内卷齐刘海中发

  发型重点:松散的刘海和自然内卷

内卷齐刘海中发

内卷齐刘海中发

  风格点评:超大超自然的内卷把大家的眼球立马吸引到你的玉颈上,衬出白皙的肌肤和性感的锁骨,由头顶到发梢的整体流畅感也令你马上立体起来。

  Top5 甜美弧线中长发

  发型重点:流线型刘海

甜美弧线中长发

甜美弧线中长发

  风格点评:长长的刘海不仅偷偷拉长了身高,刘海底部和侧耳头发的弧形交接更是多了一份柔美和新意,正好消灭高高的颧骨,小脸来咯。

  >相关报道:

  手把手教你梳可爱日系发型(组图)

  4款日系春季新发型 秒杀一路目光

  时尚年轻 发型简单梳懒女变靓女(组图)

  发型DIY 5分钟摆脱沉闷印象(组图)

  10款美发型必备小工具全球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