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方形指甲 简单几步让你拥有美甲

2017/9/29 12:25:1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去做美甲,而且方形指甲似乎特别受女性的喜欢,其实我们在家就可以修剪方形指甲。我们只要一根搓条对指甲慢慢打磨,也可以摸出自己想要的指甲。

很多女生爱做美甲,让自己的指甲美美的。女生去美甲的时候经常会把指甲修成方形的,那么这个在家著名弄呢?我们首先要把指甲留长一点,然后把指甲前段磨平,再用搓条打磨指甲。在打磨的时候侧边要注意磨成T型。在方形大概出来以后,我们就要小心地去修理了。我们要用到的依旧是搓条,我们要把两个角磨的稍微圆滑一点,这样才不会戳到自己。

在修出了方形的指甲之后,我们可以简单的涂上一层护甲油,这样会提亮我们指甲的光泽,看起来更有美感。当然喜欢途指甲油的朋友可以挑选自己喜欢颜色的指甲油,然后涂在指甲上,方形的指甲涂了指甲油会更好看。方形的指甲即使是涂纯色的指甲油也挺好看,但是如果你自己对美甲有一定的研究,你可以在指甲上画出自己想要的美甲。

一个人的手想要好看,指甲必须不能拖后腿。我们平时应该多剪指甲,让指甲不至于长的太长,如果指甲太长,不单止会影响到我们日常做事,也会容易让细菌更容易滋生。

我们平时在剪指甲的时候不要一下剪的太短,我们可以适当的留多一点,因为刚剪完的指甲会有点割手,所以我们可以剪剩适当的长度然后用搓条打磨指甲。此外,一下剪太短也担心会剪到肉,留出适当的长度,还可以在剪的不满意的时候再适当的修剪一下,直到剪出满意的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