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好看吗 定义不一样的审美

2017/8/26 15: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种较为怪诞的、另类的展现美的方式。不少人认为它对于人们起到了极为恶劣的引导作用,极力反对。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时尚,完全可以理解,不必要大加批判。

目前来看,我国大部分少男少女愈发迷恋韩剧,他们普遍认为韩剧中帅气的男主角、优雅知性的女主角都是一种美的象征。尤其是活跃在各大卫视荧屏上的韩国知名男团--EXO,不少细心的迷妹们可能会发现,他们大多数场合都会以烟熏妆出现。

那么,或浓或淡的烟熏妆到底符不符合当今时代大多数人的审美?还是要区别对待的。首先一点就是,千万不要觉得别人画上浓浓的烟熏妆是如此的迷人,自己也同样适合,可能自己在烟熏妆的衬托下,只会变得愈发怪诞,不被人们理解。

具体的评价并没有太多,对于时尚潮流较为在意的人往往会比较认可烟熏妆的。他们时刻走在时尚界的前沿,较为容易接受一些新出现的另类的妆容。所以,在这些人看来,烟熏妆是一种明显区别于其他妆容的可以很大限度展现人性美的一种。

当然,这个世界上保守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他们往往会以较为世俗的眼光去评判烟熏妆,普遍认为烟熏妆就是一种对于美的玷污,对于丑陋的传扬。不会轻易接受烟熏妆自然会对其加以贬低,甚至是严格约束身边的人禁止任何一切另类审美出现。

当然,也有一些人比较理智一点,他们会站在时尚的角度去审美烟熏妆,同时也会对其中一些不合时宜的东西做出批判。尤其是烟熏妆对于青少年的引导作用,往往只会是坏的一方面。所以,不同的人持有不尽相同的观点,千万不可一概而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