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红色小疙瘩怎么办 脸上长疙瘩多数为什么

2016/4/24 15:22:06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高温皮肤出油多,很多人洗脸时都感觉到脸上皮肤不是那么光滑平整,用镜子一照发现长了很多小疙瘩。脸上长小疙瘩怎么办呢?这些小疙瘩到底是什么?该如何治疗?

现在人很多时候脸上都会冒出一些小疙瘩,虽然不痛也不痒但是也影响脸部美观。这种小疙瘩到底是什么东西?脸上长小疙瘩怎么办?

脸上小疙瘩多为粉刺
其实脸上冒的不痛不痒的小疙瘩多为粉刺,主要是因为人体内分泌失调,造成皮脂腺分泌旺盛,油脂过多而没有及时清洁,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的。除此以外,摄入过多的辛辣食物、垃圾食品等也会导致脸上长小疙瘩。
脸上长小疙瘩怎么办
1.发现脸上长小疙瘩后,需要立即调整生活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避免对皮肤造成更大的刺激。
2.要注意皮肤清洁,但不是增加洗脸次数,因为大量的洗脸洗去油脂的同时也会使脸部的水分加速流失。一般人在早上、中午和晚睡前各清洁面部一次即可,并且建议在洗脸后应进行一些保湿措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