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法   自己动手既安全又实用

2018/1/8 12:0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小巧灵活,携带方便,只要接触足够液体,则迅速充盈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面膜纸。它不占空间,非常便于收纳,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压缩面膜吗?

对于注重护肤的人来说,面膜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有些人每天都需要敷面膜。不过我们现在买的面膜,大部分都是市面上卖的成品面膜。其实我们也可以尝试自己动手做面膜,其实比较安全和方便的。

比较简单的就是,可以利用压缩面膜纸来做面膜。利用压缩面膜纸做面膜,其实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有很多的好处。它价格比较便宜,而且也很安全,不存在一些化学物质。同时还可以体验到自己动手的乐趣。

首先,拿出一个容器。然后拿出一片压缩面膜。打开压缩面膜的外包装把它放在容器里面。可以往容器里面加入爽肤水之类的护肤品,不过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是液体的,也可以直接使用干净的矿泉水,也可以起到给面部补水的效果。然后把面膜纸放在里面浸泡几分钟,一定要让它完全的湿透,不然的话会起不到良好的效果。

大概五分钟以后可以把面膜纸拿出来,再把多余的水分给挤掉。然后把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一定要服帖,不要有气泡。可以拿出一个小喷瓶把爽肤水装在里面,同时也往脸上喷。往面膜上多添加一点水分。大概十分钟以后,就可以取下来了。

不要敷的时间过长,不然的话,可能会反过来吸收脸上的水分,不仅不能护肤,反而有反效果。这种压缩面膜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因为它主要起到的效果就是补水,不会太过于滋润,所以也不会有营养过剩的情况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