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活美庭的关爱,女性秋冬护肤指南

2016/10/18 15:39: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活美庭

    秋冬季节来临,肌肤也进入了一年中麻烦的“敏感警报”期,空气中水分减少,肌肤表层的水分流失也越来越快,干燥问题困扰每位爱美的女性。如何才能在秋冬季节保持细滑、水润的肌肤?记得三字秘诀,“换,换,换”!从洁面面霜面膜、精华等产品,一个都不能少!

    没有比补水保湿更重要的事情了!建议更换更加温和滋润的洁面产品,避免洁面后的干燥与紧绷感,并选择滋养成分更多的面霜,再辅以高效的保湿精华以及补水滋润面膜,给予肌肤水润呵护。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科技护肤这种高端的护肤理念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并得到越来越多的推崇。美白针、电动洁面仪等产品让许多人趋之若鹜,但是其中利弊你是否完全知晓,一个用不好说不定还有“毁肤”的可能。所以,秋冬季节用含有高科技的护肤产品老老实实地护肤才是正确之道。

使用真正抗衰的护肤品

    活美庭抗衰技术是源自瑞士活美庭科技研发中心,拥有20多年的活细胞萃取技术成就和纳米传输+高压微流技术,护肤科技十分的强大,可谓是护肤产品界的专业“科技大咖”。

    皮肤组织活细胞富含胚胎活性多肽、活性胶原蛋白、多糖保湿因子、高分子蛋白质等成分,具有旺盛的生命自和修复能力。肌肤的主要成分也是胶原蛋白,活美庭对于活细胞的研究可谓是护肤品的大神。通过科学萃取技术把护肤品中对肌肤有利的成分完美结合,构造细胞矩阵和胶原软支架,以达到效果最大化。将肌肤抗衰老带给希望女性。其中三款明星产品更是深受使用者的喜爱。

雪肌洁面膏

    肌肤不做好彻底清洁,再好的护肤营养也进入不了肌肤底层,因此洁面作为护肤第一步尤为关键。

     秋冬季节洁面必须选择“清洁+滋润”双重效果的产品。多年的活细胞抗衰专研成就使得活美庭雪肌洁面膏拥有超强渗透力。雪肌嫩肤系列产品是天然的活细胞萃取精华,不含激素成份。从胚胎活细胞中萃取分离出分子量超细的多种稀有氨基酸,从根源上针对皮肤色素的成因,为疲惫老化的细胞补充大量的能量、养份及水份,激活老化细胞更新再生,使细胞恢复活力而清除沉积的脂褐体,分解和代谢掉黑色素,阻断黑色素的生成,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和抵御氧自由基侵害,美白嫩肤。

    深层清除面部肌肤和老化角质的同时让胚胎活化因子能有效激活皮肤细胞更新代谢,补充皮肤的水份和养份,活化细胞,防止黑色素沉淀。唤醒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使皮肤嫩白亮泽不紧绷。彻底清洁后也有助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后续营养更深入更全面。

水滢再生卷帘膜

    面膜作为肌肤补水的好帮手,每个女性都不陌生,但是如何挑选合适的面膜却是大问题。活美庭水滢再生卷帘膜内含活细胞精华、保湿因子、玻尿酸、表皮生长因子、维他命等成分,适合各类肌肤使用。

    蕴含活细胞萃取精华液和胚胎多糖保湿因子、玻尿酸,为皮肤注入大量的水份和养份,柔滑细腻,迅速渗透至真皮层,激活细胞活化更新,收紧毛孔,改善粗糙暗哑肤质,促进细胞新老代谢的同时提升肌肤的滋润度、通透度以及弹性,补充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舒展已生成的皱纹,令肌肤细腻如丝、剔透润泽。

     面膜在激发肌肤活力的同时还能够消炎杀菌、收敛毛孔,增强肌肤对外界伤害的抵抗力。坚持使用给肌肤持续补水,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活性玻尿酸原液+再生锁水胶原霜

    无论任何肤质的肌肤都有面对损伤的威胁。冬天的寒冷干燥、夏天的高温流汗都会导致肌肤损伤,养成一年四季的滋养理念十分重要。面部美白、滋养、控油等护肤工作,都是建立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比起单一功能的面霜,活美庭2合1活性玻尿酸原液+再生锁水胶原霜结合补水、滋养、细胞再生等功能于一身,开启美肤全新时代。

    天然活性玻尿酸原液结合胚胎再生锁水胶原蛋白,实现补水锁水、细胞再生修复一步到位的互配效果,能激活细胞的更新再生,形成细胞的新生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和氧化造成的皮肤早衰,活性玻尿酸原液含大量的表皮活化因子,不含油份,超细的分子结构能迅速渗透真皮层,均匀渗透填充肌肤的细胞间隙。

    而活性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多种稀有氨基酸,补充皮肤养分同时,更能激励皮肤自身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修护老化和失去弹性的老旧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序和构筑皮肤的胶原纤维软支架,舒展干纹,平复细纹,使肌肤娇嫩剔透,润泽紧致。

     珍稀矜贵的新生源细胞,可谓肌肤年轻与美丽的不竭源头,这个秋冬,就让活美庭系列抗老科技产品带你感受肌肤新生的力量。

    了解更多“活美庭”年轻秘籍请登陆活美庭官方旗舰店及客服热线或关注活美庭官方微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