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打理更出众  这些你了解吗

2017/12/21 13:2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街上,朋友们看到的大部分发型除了长长的直发就是带着弧度的大卷发。温柔又清爽的内扣发型似乎已经被朋友们遗忘了,其实这款发型打理起来非常的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内扣发型很受微胖朋友们的喜欢,它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胖乎乎的圆脸,又能够为你增添一丝时尚感。内扣发型打理起来不像卷发那么复杂,需要维持卷发的弧度。对于一款好看的内扣发型来说,只要保持头发不凌乱,就可以很好的体现内扣发型的美丽。那么要如何保持发型不被风吹乱呢?朋友们看到的内扣发型大部分都是短发,极少数是中长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由于头发的长度比较短,所以打理起来很方便。如果你剪了一个内扣发型,那么就要在家里准备一个卷发棒了。日常的打理很容易,但是洗了头发之后头发都会变得很蓬松。为了不让发型变乱,就需要使用保湿的喷雾和让头发定型的产品。由于每次洗完头发都要使用这两款产品,代价略高。而卷发棒购买一次可以多次重复使用,性价比很高。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朋友们在洗完头发之后用卷发棒夹起发尾的部分头发,就可以很轻松的做出内扣的造型。另外,出门的时候可以在头上戴一个好看的发带。发带非常适合内扣短发,由于内扣发型显得人比较乖巧,而发带又增添了一丝俏皮,它们两个搭在一起十分的好看。如果朋友们觉得每天保持内扣发型太单调,那么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相信效果会让你满意。

另外,内扣发型更适合短发,头发长度太长的话反而体现不了内扣的精致与俏皮。因此,朋友们如果头发长了要及时的去修理,短发内扣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