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炫酷时尚的黑色卷发挑染 这几个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8/1/24 12:5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卷发可以说是美发界里比较普通的发型了,而挑染却是美发界里十分潮流的存在。这两者结合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它俩的结合又有什么讲究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给人的感觉是神秘成熟以及稳重,卷发给人的感觉是温柔优雅妩媚,因此,黑色卷发能让一个人看起来成熟知性或优雅妩媚。因此,不少年轻人驾驭不了黑色卷发,因为黑色卷发太成熟,也就是显老。还好,挑染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黑压压的卷发里面添几缕亮色,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活力十足,而不同的颜色还能体现大家不同的个性。

烫了黑色卷发的朋友可能想问,我们是否能随心所欲的挑染?当然不能,挑染也是有讲究的,一方面,我们不能挑然过多的颜色,因为太多的颜色会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很脏很乱,没有丝毫美感。一般来说,大家挑染两三个颜色就够了。另一方面,大家要尽量避免挑染两种相冲的颜色,比如天蓝色和水红色。这一个暖色调和一个冷色调在一起,怎么看怎么怪。

有些朋友挑染后不注意保养,因为她们觉得挑染染的头发太少不需要保养。而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挑染的那些头发变得塑料丝一样干枯毛躁,在乌黑亮丽的卷发里显得格格不入。因此,不要因为染得少就放弃保养头发,它们再少也是自己的头发。

所以,挑染后,大家可以买点橄榄油或者护发素滋润一下受损的秀发。还有,我们知道,染的头发会褪色,挑染也不例外。因此,为了让这份美丽持续更久,我们可以准备一瓶染发膏,隔三差五的给挑染的头发补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