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去黑眼圈 精通生活小常识

2016/4/26 12:49:0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眼睛疲劳,压力,贫血等因素和伴随年龄增长有关,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形成黑眼圈。抚平眼部细纹、去除眼部脂肪粒、紧致眼部肌肤。

先天型:即单纯眼轮匝肌肥厚。由于遗传因素,年纪轻轻就有下睑眼袋,微笑时更为明显,多见于20—28岁年轻人,不伴随下睑皮肤松弛,属假性眼袋。只需修薄眼轮匝肌,无须去脂肪。先天性眼袋一般不伴随下睑皮肤松弛,内路法可完全消除;若伴随下睑皮肤松弛,则可选择外切放的方式。脂肪型:即下睑轻中度膨隆。眶膈脂肪先天过度发育,加上生活不规律等因素,多见于23—36岁的青年人。通过内路法或脂肪转移的方式,祛除多余眶隔脂肪。 脂肪性眼袋内吸法效果最好,也可采用眶隔脂肪释放转移,通过填充泪沟,达到消“袋”平“沟”之效。衰老型: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的松弛,导致眶膈脂肪在重力作用下产生下垂,严重者还有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等情况,多见于40—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祛除松弛皮肤、脂肪回填、提升眼角。衰老型症状最大表现就是皮肤松弛下垂,选择外切法,效果无痕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