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解决皮肤干燥 多喝水的重要性

2017/10/2 12:1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时候因为空气比较干燥,所以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非常的干燥,因此冬天的时候脸部保湿非常重要。如果脸部变得非常干燥,很容易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所以要及时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冬天的时候,我们的脸部比其他三个季节更加的干燥一些,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的注重脸部的保湿工作,给我们的脸部及时补水。给脸部补水的首要步骤就是先要喝水,每天一定要喝一定量的水,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皮肤变得干燥。

早上起床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喝一杯温开水,就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杯水比之后所喝的水更加的有作用,而且对皮肤的补水作用更好一些。很多的女生脸部出现干燥的情况之后,就会起一些干皮,特别是对于化妆的女生,这是一件十分烦恼的事情。

来源:站酷

如果在化妆之前,发现我们的皮肤变得十分干燥的话,我们可以先敷一张补水面膜,让我们的皮肤充分吸收水分,变得更加的水润一些,这样再画底妆的时候也要方便一点。如果我们的脸在十分干燥的状态下化妆,画出来的妆容是十分不理想的。

当我们的皮肤十分干燥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这也是化妆的女生非常不想看见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平时就应该注重皮肤的保湿工作,很多的人在平时就不怎么喜欢喝水,总觉得每天吃的水果或者是喝的汤就足够了,其实这样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严重缺水。

来源:站酷

我们的皮肤变得干燥大多数原因就是身体比较缺水,所以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有许多的好处不一定就是给身体补水,它还可以有效地预防许多的疾病。其实我们也可以多吃一些补水的水果,比如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橙子。

冬天的时候特别适合吃橙子,因为橙子在冬天是当季的水果,比较健康,而且橙子的水分有很多,吃了之后也非常的补水。而且橙子里面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它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它还可以有效的给我们皮肤补水,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滋润。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皮肤干燥除了身体缺水以外,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的脸部没有涂抹任何的护肤产品,每天都在外面风吹雨淋,这同样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十分干燥。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因为冬天的风比较冷,吹在脸上特别容易吸收脸上的水份,导致我们的脸部变得十分干燥。

来源:站酷

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出门,我们都要在脸上涂抹一些保湿的护肤产品,不让我们脸上的水分流失。而且平时我们也要多敷一些补水面膜,这也是不让我们皮肤变干燥的一种方法,在敷面膜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这样做是为了有效的打开毛孔。

如果当我们的皮肤十分干燥的时候敷补水面膜,很有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刺痛感,其实这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我们的皮肤太干燥突然补水会有一定的不适感。但是这也证明我们的皮肤非常的需要水份,我们就应该采取一些补水措施。

其实除了在市面上买的补水面膜以外,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去做补水面膜。比如说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水果面膜,将所有的水果打成水果泥之后敷在脸上,也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敷黄瓜面膜,补水效果也非常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