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加空气刘海有什么效果 这么打造让你美翻天

2018/1/9 13:4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喜欢一些修颜效果好的发型,如今发型种类众多,对于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发型。其中空气刘海和内扣发型都具有好的修颜效果,那么它们的效果如何呢?

空气刘海不像其他的刘海,它不会非常密集,从而遮住整个额头。一般来说,空气刘海之所以被称为空气刘海,主要是因为这种刘海内部会有空气,头发中间会有一些距离,整体呈现出一种蓬松的感觉,故而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颜效果,能够让脸大的女生看起来脸小一些,脸小的女生更加可爱。并且具备单纯可爱的气质。

内扣发型整体上也是一种蓬松效果,不过并不建议脸大的女生采用此种发型哦。因为内扣一般都是两侧的头发或者发尖呈现一种弯曲状,故而达到蓬松效果。这种效果和空气刘海不一样,它是从侧面达到蓬松效果,因而如果脸大的女生采用内扣发型的话,则会显得脸部更加大,十分不协调。

由此可见,脸小的女生采用空气刘海和内扣发型会比较有优势一些,整体协调的感觉也会更好一些。

不过,由于内扣发型也有长有短。一般来说,空气刘海加上内扣短发的搭配,会显得更加青春活泼一些,减龄效果明显,能够表现出一种青春少女的气息,十分有活力。而相对来说,短发也比长发要容易打理一些。

当然,空气刘海搭配长发内扣的话,在气质方面可能会更胜一筹,这种发型往往能够赋予女生一种高贵的气质,强大的气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至于这两种发现搭配孰优孰劣,没有严格的定义,还是要看个人的气质更符合哪一种,适合自己的便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